温吞

闲来几句,温温吞吞。

无题


七夕,到处都是成双成对,喝杯咖啡买个东西,都会被周围甜蜜的气氛影响,原本就苦苦的咖啡多了几分涩,夜晚的降临就像是在宣告这一刻的世界只属于那些有爱人的人儿们。

陈赫早早就结束了一天的拍戏,或是有意或是无心,楞是把一整天的戏在白天拍完了。手机上全是别人的甜蜜炫耀,滑动的手指在某个地方停留,静默地看着,他需要一个伴,能让他在浮躁的一天里得到抚慰。转头跟助理吩咐了一声,也没换件衣服就坐上车走了。



进了棚里,陈赫带着小龙虾没有惊动任何人径直走到化妆间,大大咧咧地推开门,看到屋子里匆乱地整理着衣服,几秒前他们正在热吻,有的时候陈赫就这一坏毛病,也怪李晨一直惯着他,好几次李晨在换衣服,陈赫就冲了进去,一开始李晨还说了他几句,到后来倒是纵容了他,也就让他养成这个坏习惯。陈赫在心里暗骂了自己一句,让你不长点心眼吧…该。

“赫赫你怎么过来也不跟我说声来来来坐”

李晨倒显得没什么毕竟陈赫是他兄弟,那女人也是一脸无所谓,陈赫觉得他要是在意就太矫情了,凭什么就我一个。

“嘿嘿晨哥我想你了嘛”

“咳咳,我媳妇在这呢,快,叫嫂子”

李晨捅了捅陈赫的胸膛,陈赫差点向后摔去,奇怪,陈赫什么时候那么脆弱了。

“嫂子…好”

陈赫觉得此刻他的表情一定是很完美的。

“不是应该叫我爸吗,你晨妈在这”

女人理了理妆发,想起网络上这个梗,虽然她本身一点都不乐意,但是她看得出李晨太护着他,她可没有蠢到去撩拨李晨的兄弟。

“晨哥你看看我给你带来你喜欢的小龙虾”

陈赫没有接话,从袋子里拿出还热乎乎的小龙虾,像献宝一样的期待李晨的表扬。

“我什么时候喜欢小龙虾了,我可没你贪吃”

陈赫没说啥,直接把盒子递给李晨,李晨正要拆开,外面的工作人员催促他可以工作了,李晨向陈赫交待了几句,便拉着那女人过去了,随手把小龙虾放在了桌子上。

陈赫一人窝在化妆间也无聊,偷偷跑去看李晨工作,布得很漂亮的景,李晨搂着那个女人做出各种各样亲密的动作,陈赫随便地找了个地方坐下来,掏出手机打电动,等李晨下班叫他陪他过七夕,一个小时过去了,陈赫已经打了几局了,看着他们来来往往,倒是不知道自己来这里干嘛了,待会定要好好宰李晨一顿!



等了许久,陈赫有点无聊,跑去问李晨还要多久,李晨正在准备拍下一组的照片。

“晨…”  哥你还要多久……

陈赫想拉住李晨的衣服,刚要询问,李晨就匆匆走了,手扑空了把,陈赫倒在那张椅子上,自嘲地笑了,他干嘛要来这里,七夕这节日是他可以过的吗

“赫赫啊你以后随时都可以来找我”

“嗯!”

说这句话的李晨的眼眸如星子般温柔,才让陈赫信以为真。

可是这句话少了一个前提,当李晨还是单身的时候,如今李晨的所有时间空间不再属于陈赫一人,陈赫算什么?充其量不过只是一个需要照顾的兄弟罢,兄弟怎会敌过美人玉。


抬眼望去,桌子被人遗忘的小龙虾,陈赫拿过来,已经没了温度,亏他来时还特意吩咐老板多热几分钟。

“晨哥喜欢吃小龙虾吗为啥你总买啊”

“因为你喜欢啊所以我也喜欢啊”

“晨哥我给你带来你爱吃的小龙虾”

“我什么时候说过我爱吃小龙虾啊”

一道完美的弧线,小龙虾安分地呆在垃圾桶,你说每一句话我都会当真,所以能不能请你不要再骗我。




凌晨,陈赫已经在沙发上睡了一觉,说不清为什么,他就想执着地等下去,等李晨闲下来就好了,就好了。




女人瘫倒在李晨身上,七夕节还要工作算什么啊,李晨揉了揉她的头,小声地安慰着,女人拢了拢头发,问他要去哪里过七夕。陈赫上完洗手间回来,看到李晨,瞬间开心得很多,像以前一样张开双臂走向他。

“晨哥你完了啦,要不要一起去看上次那只猫”

“可赫赫我现在要陪你嫂子过七夕你不介意吧”

“当然…你们玩得开心,我们改天再约”

陈赫觉得如果这时候地上有个坑该多好,把自己活埋了,就不会觉得舌头太苦涩了。

“好哥们!你路上小心啊等明天我过去找你”

“嗯”

陈赫看着李晨拉着那个女人渐渐脱离他的视线

“晨哥!!”

“嗯啊?”

李晨回过头看着远处的陈赫,困惑地应着

“七夕快乐……”

“你也是”

李晨走后,陈赫伸手给了自己两个大嘴巴子

活该,让你自己找罪受。

他承认他所做的这一切都是故意的,是在打赌,只是这赌约本身就错了。


他无心,你便记得死心。自作多情多可悲。

评论

热度(9)